70万的坦克700Hi4-T月末上市!预售46.8万起

2024-03-18 18:38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肖鸥  |  阅读量:19116  |  

坦克700 Hi4-T首先限定款亮相时,网络端风评其实不算好,很多人对它70万的定价表示不能理解。但明白人都知道,这或许正是坦克官方想要的热度结果。毕竟,从考虑新车定价开始,我相信,坦克就没打算把这台车卖到70万去,首发限定款定价70万,无非也是为了营销,顺便契合新车“7”的主题。

这不,从开启预售后的坦克700 Hi4-T价格来看,目前,新车共有极致版、极境版和首发限定款处于预售阶段,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46.8万/50.8万/70万。此外,在2月19日这天,坦克官方正式宣布,坦克700 Hi4-T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

单从新车预售价来看,坦克700 Hi4-T确实不算便宜,但只聊价格、不提产品力的话,又不太稳妥。咱们不妨就带着价格,来细品一下这款预售价50.8万的坦克700 Hi4-T 极境版,到底值不值这价?

对了,我们从坦克700 Hi4-T的外观诸多细节,也不难看出它的越野实力不赖。例如原厂状态下的37.8度接近角、37.6度离去角、970mm最大涉水深度,以及前杠部位的绞盘和藏在后方的电动拖车钩等等。

再一个,非承载式车身、前/中/后差速锁、涉水感应系统、低速四驱、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和高低/软硬可调空气悬架等硬件设施,在这台坦克700 Hi4-T上都能解锁。由此也不难看出,坦克700 Hi4-T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已经做到了硬派越野领域的头部级水平。

此外,坦克700 Hi4-T在动力方面也比传统燃油硬派越野更具优势。它除了有3.0T V6机头+9AT变速箱的燃油动力,同时配备了最大120kW/400N·m动力输出的前电机,综合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385kW/800N·m,这也使得车重超3吨的坦克700 Hi4-T,完成零百加速仅需5.6秒。

与此同时,坦克700 Hi4-T,搭载的37.1kWh三元锂电池,还带来了90km纯电续航,如果只是市区短途用车,坦克700 Hi4-T,甚至还能用纯电模式全覆盖。

当拉开坦克700 Hi4-T车门后还会发现,这台大家伙原来如此懂反差。不同于外观的硬派与机甲风,坦克700 Hi4-T内饰装修风格完全走的是豪华派,除了车门饰板、中控台包裹了大量皮革材质与金属饰板,在车顶部为我们也见到了全翻毛皮装饰。但有一说一,相比深咖色内饰,酒红色内饰的坦克700 Hi4-T,违和感是不是有些太强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违和归违和,坦克700 Hi4-T的舒适性配置,可一点都不差。如座椅配置,新车集成了真皮材质、前排加热/通风/按摩/驾驶位记忆/多向电动调节,后排也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包括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后排独立空调、带记忆/加热/电动调节功能的方向盘、HUD抬头显示等,该款坦克700 Hi4-T都有配置。

所以,结合新车50.8万的预售价,以及能给到的用车体验来看,在硬派越野领域挑不出硬性缺点的坦克700 Hi4-T,肯定是值的。

不过,相比价格更亲民的坦克400Hi4-T、坦克500Hi4-T,门槛高出不少的坦克700 Hi4-T,大概率都不会很走量。毕竟,愿意掏50万买台“豪华大玩具”的大哥,也没有很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坦克700Hi4-T42.8万起售,搭载3.0T发动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