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唐荣耀版仅为16.98万起,实现从油电同价到电比油低!

2024-03-18 15:13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6119  |  

在2月28日的比亚迪推出了全新的汉唐荣耀版车型。继秦PLUS荣耀版上市首周订单超过2.3万辆后,这一新车型再次彰显了比亚迪坚定推动“电比油低”策略的决心,并加速着“油转电”市场变革的步伐。这一重大举措让比亚迪强势进军中高端市场,为燃油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让燃油车再次破防了。

在价格区间上,汉EV荣耀版的价格介于17.98万元至24.98万元之间,而汉DM-i荣耀版的定价则在16.98万元至22.58万元之间。全新推出的汉DM-p战神版定价为25.98万元。另外,唐DM-i荣耀版的售价也落在17.98万元至21.98万元的范围内。

这样的定价策略凸显了比亚迪的卓越实力,不仅结束了合资品牌在主流中高端市场的长期主导,更是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围剿。

比亚迪对消费者需求有深入的洞察,因此推出了汉唐荣耀版。在品牌、销量、产品力、品质、口碑和保值率等六个方面,相较于传统燃油车都实现了全面超越,涵盖了从A级到C级的轿车和SUV市场。汉唐荣耀版的上市,不仅象征着中国品牌向高端市场的迈进,更代表着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的深刻变革,引领中国品牌在B+C级轿车和SUV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虽然比亚迪在紧凑级和中高端市场的连续动作看似是价格战,但实际上,这是基于其“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核心理念。经过十几年的研发投入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比亚迪已经发展成为了行业领导者,其技术和品牌影响力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外,比亚迪还具备强大的自主供应链整合能力,使其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

比亚迪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卓越,还高度重视品牌文化的塑造。随着比亚迪品牌的不断壮大,多款车型在市场上已经占据了显著地位,每月销售数量轻松达到数万,充分证明了其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而在汉唐荣耀版车型上,比亚迪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挖掘和传承得到了充分体现,这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品牌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可以认为,随着比亚迪汉唐荣耀版的上市,比亚迪已经成功地从“油电同价”战略转向“电比油低”的策略。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技术创新和品牌实力,比亚迪一直引领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潮流。随着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的加入,新能源汽车将逐渐取代传统燃油车的地位,这将对传统燃油车企造成不小的冲击。因此,我认为未来传统燃油车企的日子将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松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汽协:2月份商用车产销环比同比双降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