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最近感觉巨量千川全域推广更好用了,原来是官方升级了

2024-03-18 11:44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奢  |  阅读量:16185  |  会员投稿

3月是春季流量高峰节点,每年这个时候我们品牌都要投放大量广告来引领拓客,但是效果总是不理想。巨量千川全域推广上线后,我就尝试用了,发现确实是个不错的工具,帮助店里持续实现了增量突破。巨量千川也确实很懂咱们商家的需求,现在不是春季流量高峰节点吗?我突然感觉巨量千川全域推广变得特别好用,去了解了一下,发现是官方进行了升级,还推出了上亿福利活动,据说3月底活动还会持续加码。这福利当然不能错过了,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巨量千川全域推广都有哪些升级。

产品能力及效果大提升,入局「全域推广」趁现在!

这个3月,巨量千川全域推广从产品能力及效果两大层面提升产品体验,为我们的生意持续爆发助力!

全域推广是巨量千川产品能力的集大成者,相较于标准推广具有明显优势,它在囊括平台顶尖技术的同时,打破了自然流量和付费流量的边界,可以帮咱们商家撬动抖音全域流量,探索更高的GMV规模,并且全域推广在上线以来就持续迭代和完善,适配投放需求,不断升级产品能力。

不同的商家对投放的需求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巨量千川全域推广在这个月升级了素材探索模型,使新素材的整体跑量能力相比于标准推广提升35%,有效提高素材转化效率,帮助商家降本增效。同时,还为咱们商家提供独有的覆盖全流量的智能优惠券,提升消费者下单意愿,帮助咱们获取更多成交。

此外,相较于标准推广,全域推广还支持在智选主页进行视频投放,增强素材内容的利用效率,降低内容经营成本,这样咱们就可以腾出更多精力,放在提升素材创意能力和直播间运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咱们使用全域推广期间,平台每天还会提供成本保障福利,这样咱们就不用担心偶发的成本超支而导致损失的问题了,确保达到投放的预期标准,使用更安心。

能力的升级带来了效果的提升,对于自然经营为主的商家,在运营好内容的基础上引入全域推广,能够最大化产品效果,同时在行业流量上行节点,可以感受更显著的GMV爆发。之前看到过数据,在ROI稳定达成的基础上,使用全域推广后商家直播间的整体GMV提升了15-20%,效果真的很显著。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为了帮助咱们扩充优质内容供给,提升投放转化效率,巨量千川的先进能力均会在全域推广产品中呈现,可以抢先了解一下后续的迭代方向:

素材能力进一步丰富

例如默认同步账户优质素材、素材上传打通AIGC能力、素材分析支持全域推广等

增加投放调控工具

例如人群定向迭代,流量波动参考工具,大促场景升级等

自动化能力升级

更高维素材出价和更高维素材增效模型实现跑量能力进一步提升,加强“种-收”效率

大额激励活动进行中,上亿福利疯狂派发!

这段时间营销节点很多,所以全域推广“三八节”活动返场会持续到3月底,而且活动覆盖的范围更广,补贴力度也更大,这样咱们就可以更好地抢占生意增长机会!同时,使用全域推广产品,有机会获得更多加码福利,累计上亿额外流量激励。

活动期间(2024年2月28日00:00-2024年3月17日23:59),全体产品新客最高可获得18888元全域推广消返红包,完成有效测试任务的客户最高可得28888元消返红包,特邀客户可获得全域推广消耗10%的激励回馈,最高金额达30万元。

根据我了解到的情况,3月底巨量千川全域推广的活动还会持续加码,帮助商家实现生意腾飞,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这波巨量千川全域推广升级福利,实现生意增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