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BRABUS性能版全新配色更带感!

2023-10-25 10:23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7155  |  

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在2023成都车展迎来上市,新车售价28.49万元,限量发售1999台。新车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同时在细节部分加入了BRABUS专属标识,令外观和内饰看起来更加个性。作为参考,2022款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售价为27.9万元,售价有所上涨。

据轱辘哥了解,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新增了赛博银+能量红、沉寂黑、粒子白+月食黑三种全新配色,分别命名为银翼驶者、内野黑武士、白衣骑士,看起来挺酷炫的。你更喜欢哪款配色呢?

内饰方面,黑红的配色也很带感,红色缝线增加了运动气息,并且方向盘、座椅头枕等有专属的BRABUS标识。不过,在轱辘哥看来,相较于设计,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动力表现才是众多玩家最关注的。

预计新车继续搭载标配双电机四驱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315kW,零百加速时间为3.9秒。另外该车还有专属的“BRABUS”模式,除了更激进的驾控体验外,专属定制的模拟声浪也能给到更多的驾驶激情。相比普通版车型,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从设计到性能都更运动、更强悍,适合高阶玩家入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smart首次公开披露智能驾驶技术迭代战略路线、“南拓西进”全球化市场布局策略,加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纯电汽车品牌。而在国内,smart还在加速构建D2C直销代理商业网络,目前已有164家线下独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40个核心城市。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

写在最后

有奔驰品牌背书,smart诞生后备受关注。近几年smart变成纯电动品牌后积极推出新车,主攻20万元级别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收获了一定的成绩。不过在这个价位区间可以选择的新能源汽车较多,部分造车新势力也专攻这一售价区间,加上价格战频繁,smart的市场压力不小。今年以来smart的月销量波动较大,月均销量徘徊在5000辆左右,还需加把劲!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买车的朋友等等吧,国产探路者、问界M9等大批好货赶来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