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家族新成员,豪华代表赤金版

2023-10-25 08:51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19978  |  

近日,在上海的福特品牌设计中心,长安福特品牌举办了一场探险者赤金版的品鉴会,此前在成都车展上,探险者赤金版也做了首发亮相,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39.98万元。如果说探险者是美式的豪华都市SUV,之后发布的昆仑版,就是在探险者的基础上,更增添了一股硬核越野的能力和气场,而本次带来的赤金版则是在豪华内饰方面下足了功夫。

内饰方面,是探险者赤金版于其他版本最为不同的地方,也是最能凸显赤金版豪华质感体验的地方,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同样采用游艇座舱设计,但是赤金版的内饰用料却大有不同了,赤金版的座椅首次采用了更为奢华的Savannah全粒面半苯胺真皮,加上特别定制的打孔+珩缝工艺,让整张座椅在具有温润质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搭配更加宽大的头枕和颈枕,也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支撑。

现场也摆放了两张原车采用Savannah全粒面半苯胺真皮包裹的座椅,以及半苯胺皮的成皮和皮料,并现场演示了添加了专利抗污Ansolé技术的座椅,即使被常见的饮料咖啡等饮料弄脏,也可以简单的使用肥皂水轻松清洗干净。同时也为消费者解释了,为什么赤金版,可以大胆使用纯白内饰的理由。

豪华感还体现在内饰的其他配置方面,外深内浅双拼色设计的方向盘,使用与座椅同样的Savannah真皮包裹,17英寸的,14个扬声器的BO音响,以及后排防晒遮阳帘。二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翻折,第三排座椅也支持电动折叠。

福特探险者赤金版,来自CD6纵置后驱模块化SUV专属平台,在给车内带来最大化驾乘空间的同时,也给整车带来了接近50:50的重量比,同时也实现了5.9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动力部分,依然搭载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搭配10AT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和TMS地形管理系统的加持下,可实现六种驾驶模式。

福特探险者经历了32年的更新迭代,从第五代产品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本次探险者赤金版车型,将美式SUV的内饰豪华质感,提升到了另一个更高的维度,也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豪华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福特探险者赤金版:预售30.98万起,成都车展实拍体验如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