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朋友等等吧,国产探路者、问界M9等大批好货赶来了

2023-10-25 10:18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5851  |  

雷师傅

工信部第375批新车目录含金量挺高的,除了一些小改款车型和老头乐外,其余全都是重点新车。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

江铃福特——福特Bronco

福特Bronco终于国产了,只不过放在江铃福特国产,长安福特应该有点失望吧。

国产Bronco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车顶采用和牧马人相同的可拆卸车顶。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提供多种越野套装进行选择,譬如塑料前杠和铁前杠。为了满足国内客户的越野和长途穿越的需求,福特Bronco具备牵引资质,最大牵引重量1500KG。

动力方面,国产Bronco将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在如今的硬派越野车市场中,属于主流动力。

当然,新车的价格才重点。此前福特Ranger国产后就给出了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那么,国产Bronco会不会把价格放在20-30万区间呢?如果是,各位会选择坦克300还是国产福特Bronco?

东风日产Pathfinder

东风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也出现在本期新车目录中。不过,它和此前我们看到的进口Pathfinder大不同。

国产Pathfinder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和此前V-Motion的前脸造型完全不同。从这一点或许能看出,东风日产Pathfinder的前脸样式或许会成为日产中大型SUV的家族设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 /1981 /1767mm,轴距为2900mm。是标准的中大型SUV的身材,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打造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252kW,和英菲尼迪QX60的动力参数基本相似。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该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和我们见面。它的出现,大概率会为日产带动一波销量。

极氪001FR

极氪001FR此前已经亮相并开启了盲定。据悉,新车将于10月下旬开始交付,且每月限额99台,售价预计在百万左右。

极氪001FR的性能装备远超普通版的极氪001,新车原厂配备KW绞牙避震器、碳陶刹车盘、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0活塞制动卡钳等性能装备,操控硬件配置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该车为四电机布局的电驱系统,前双电机峰值功率310kW,最大马力422匹,后电机峰值功率能达到620kW,最大马力 843匹,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80km/h。

路特斯EMEYA

路特斯EMEYA是一款四门纯电超跑,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900马力,零百加速只需2.78秒。新车与现款的路特斯ELETRE共线生产,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第一竞品锁定为保时捷Taycan。

新车的辨识度极高,单从外观你就能看出它是一辆路特斯。此外,新车会提供21和22寸两套轮胎。且前后轮尺寸不同,目测Emeya应该是一款更注重后驱性能的四驱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 Emeya的车顶配备了可升降的激光雷达,车身侧翼子板配备了可翻转激光雷达,在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收起,降低风阻的同事,还能提升颜值。此外,作为一辆跑车,路特斯 Emeya的车顶、前后保险杠、侧裙、外后视镜、侧面摄像头、前机盖外饰板等部位均可选装碳纤维材质。目录中这辆黑色版本还选装了流媒体后视镜。

宝马i5

宝马i5国产车型已经完成申报,外观和全新一代5系差别不大,采用宝马新能源车型都有的封闭隔栅设计。车尾采用和宝马i7相同的尾灯设计,没有随大流采用贯穿式尾灯,看起来更加沉稳。

国产宝马i5车身尺寸为5175/1900/1520mm,轴距为 310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 HA0001N0 的驱动电机公司所生产),最大功率为 250 kW。

作为单电机后驱车型,宝马i5不仅要继续和奔驰EQE相爱相杀,还要跟新势力的一些四驱车型抢市场,如蔚来ET7。如果上市后给出一个有诱惑力的价格,销量应该不是问题。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此次申报了两款新车,Model 3和特斯拉Model 3+。

两款车分别为后轮驱动版和双电机四驱版本,电池为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和LG的三元锂。新款Model 3的电机总成和老款Model 3、Model Y相同,尽管此次没有公开电池的度数,但猜测和老款也基本上同,毕竟在节约成本是特斯拉的强项。

新车预计将会在10月中迅陆续交付。不着急买车的同学可以等一等,因为在硬件基本都相同的情况下,全新Model 3大概率会继续降价。

小鹏X9

小鹏X9被定义为“年轻态”MPV,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

外观方面,小鹏X9前脸配备了家族式灯带,分体式大灯没有缺席,下方格栅则采用了蜂窝网状式结构,整体为年轻运动化风格取向。

尺寸方面,小鹏X9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车身尺寸比腾势D9和极氪009都要大一些,轴距略逊色于极氪009。

动力方面,新车小鹏X9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可选。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35kW;四驱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后电机为235kW。电池采用的是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今年新能源MPV市场快速增长,但竞争也很激烈,小鹏X9能不能为小鹏带动一波销量,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问界M9

千万内最好的SUV——问界M9,即将和大家见面!

动力方面,问界M9将推出纯电和增程版两种动力组合,前后双电机四驱输出,其中,增程版将搭载40度的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175km,纯电版将搭载100度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630km。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将首次应用一体压铸技术,并且是目前最大的一体压铸铝制车身,同时搭配全铝合金的底盘结构,整车刚性得以大幅提升,同时自重也降低到了2.56吨。至于综合产品力有没有遥遥领先,我们拭目以待。

方程豹豹5

此前车展亮相过的方程豹豹5,出现在本期申报目录中,意味着这款车离上市不远了。新车预售价在30-40万,除了硬派复古的方盒子造型,其越野配置和动力系统是各位最关心的。

越野配置方面,豹5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带三把差速锁,但根据配置来看,应该不会是全系标配。此外,该车将电池放在大梁内部,虽然配备了驱动总成护板和电池护板,但高强度越野的情况下能否保证电池的安全性,是目前多数网友关心的第一个问题。

网友关心的第二个问题就是,该车配备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功率为前200kW/后285kW,额定功率:前80kW/后80kW,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5kW。同价位其他硬派插混SUV几乎都配备2.0T发动机,这套1.5T动力+四驱的结构,能否胜任高强度越野?

最后说说

以上是笔者根据本期工信部目录挑选出来的几款重磅车型,各位最关注哪款新车?或者还有哪些想了解的信息?欢迎在后台留言互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农行惠农通农汇通操作指南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