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80%企业将在碳治理中使用数字化技术

2021-08-03 09:05  |  来源:网络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9639  |  

8 月 2 日下午消息,在今日开幕的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上,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发表了《数字化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主题演讲。

尹正表示,数字经济包含很多方面,其中就包括让世界经济发展可持续化。

他认为,应对气候变化迫在眉睫,而数字化和电气化,将助力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一项访谈调研中,100% 的企业认为双碳对其中长期利好,而超 80% 的企业将在碳治理中使用数字化技术。

尹正表示,数字化将促进四维融合,设计与建造转向运营与维护,分散式管理转向集成化的企业管理等。

尹正还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在实现双碳目标上的实践。绿色收入增长至 80%,帮助客户节约和避免二氧化碳排放量 8 亿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每人每月20美元起,微软Windows365云电脑价格正式公布:随时随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