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ilicon2022年产品线泄露:包括全新设计MacBookAir

2021-08-03 08:50  |  来源:网络  |  编辑:谷小金  |  阅读量:11729  |  

外媒 9to5 Mac 报道,当苹果公司在 WWDC 2020 上首次宣布从英特尔过渡到 Apple Silicon 的计划时,该公司表示将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来完全完成过渡。现在,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 Apple Silicon 的路线图以及未来 12 个月的预期。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解释说,他认为苹果将ldquo;勉强达到其两年的时间表rdquo;,将 Mac 产品线完全过渡到 Apple Silicon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 M1 芯片出现在入门级 MacBook Pro、Mac mini、MacBook Air 和 24 英寸 iMac 上。正如 Gurman 所解释的,第一批 M1 Mac 在 2020 年 11 月首次亮相,这将使苹果在 2022 年 11 月之前完成过渡。

展望未来,Gurman 表示,配备更多ldquo;M1Xrdquo;处理器的新 MacBook Pro 仍有望在ldquo;未来几个月rdquo;发布,而新的高端 Mac mini 将ldquo;在那之后不久rdquo;出现。在 2022 年,古尔曼预计 iMac 将ldquo;在明年年底前完全过渡rdquo;,ldquo;明年晚些时候也会有一款经过改造的、带搭载 Apple Silicon 的小型 Mac Prordquo;。

IT之家获悉,苹果还计划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Gurman 说它也将包括对 MagSafe 支持。

Gurman 还重申,苹果仍在计划对当前的英特尔 Mac Pro 进行一次更新,最近的传言表明它可能由英特尔 Ice Lake Xeon W-3300 工作站 CPU 驱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联通在线启动OTA卡业务平台功能研发,预算421.52万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