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在线启动OTA卡业务平台功能研发,预算421.52万元

2021-08-03 08:49  |  来源:网络  |  编辑:肖鸥  |  阅读量:8279  |  

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联通在线启动OTA卡业务平台功能研发项目招标,本次招标涉及OTA卡业务平台技术优化、卡业务平台功能研发、新在线网关升级模块研发、5G智能卡产品接入研发,采购估算金额为397.66万元(不含税),税率为6%,含税421.52万元(含税)。

OTA卡业务平台技术优化:根据任务需求进行业务拓展优化,对扩展性不足,健壮性不够,性能不足的代码进行重构。根据需求进行客服接口开发优化,防止接口盗链及重放。

卡业务平台功能研发:进行5G卡的配置、业务、应用、安全域等信息的管理及操作能力的功能开发;进行接口应用管理相应功能的开发,满足5G卡应用的逻辑处理功能,具备网证验证、国密卡应用下载、数据加解密的核心功能;

新在线网关升级模块研发:满足整体卡业务平台的业务功能;设定访问控制,增加监控手段,保障平台安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迷你版DALL-E:模型缩小27倍,训练成本仅200美元,在线可玩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