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Chromium浏览器已取消对JPEG-XL图片格式的

2022-12-13 17:2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4295  |  

本站了解到,在昨天开始的代码合并过程中,谷歌已经正式从Chromium/Chrome网络浏览器代码库中删除了JPEG—XL支持。

一些用户和开发者继续表达对JPEG—XL的支持,并试图敦促谷歌改变删除JPEG—XL支持的立场,但这些活动最终都没有成功。

谷歌认为,对这种格式的支持一直是实验性的,它缺乏生态系统的支持,没有带来足够的好处,尤其是与WebP和AVIF等替代格式相比。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米迷你主机准系统将于12月14日众筹,去掉内存、硬盘、操作系统售价27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