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减200元:小米SoundPro音箱2台套装狂促开启

2022-12-13 14:2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8437  |  

在小米13系列amp在MIUI 14新品发布会上,小米Sound Pro智能音箱正式发布,售价999元。

小米Sound Pro是一款7单元高保真智能音箱,声学空间是小米Sound的4倍升级为7单元声学设计,配备声压91dB的超大低音单元由小米金耳朵团队和哈曼共同调校,并获得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认证

本站了解到,小米Sound Pro智能音箱售价999元,支持两个1798元的立体声组合。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选择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英特尔酷睿i5-13400处理器零售版跑分曝光,比i5-12400快29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