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帽子戏法拉莫斯带走比赛用球留作纪念:这枚高科技足球不简单

2022-12-13 16:05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12018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葡萄牙以6比1战胜瑞士。

此役,c罗并未首发,而是21岁小将冈萨洛—米德多特,拉莫斯的世界杯首秀是一个直接的惊喜,上演了帽子戏法一人独进三球,被观众拍了下来拉莫斯赛后还拿走了比赛用球作为纪念

根据消息显示,冈萨罗middot拉莫斯目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本菲卡俱乐部,他也是联赛中的领军人物。

赛后数据显示,冈萨罗middot拉莫斯成为自2002年克洛泽以来第一个在世界杯首发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用球不简单,名字叫Rdquo,由阿迪达斯制造。

球面由20个SPEEDSHELL模块组成,采用三角形和弯曲设计,降低足球在空中运行的风阻系数。

Rdquo还应用了创新技术系统mdashmdashCTR—CORE,即在足球中植入一个中央芯片,可以以每秒500次的速度记录足球相关数据。

同时,足球还包含一个运动传感器,可以在本届世界杯期间收集高精度的足球运动数据,并发送给视频助理裁判,帮助裁判做出更合理的决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蔚来秦力洪:本次NIODay将发布NT2.0平台的ES8,明年为手机单独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