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作上映前重温经典:《阿凡达》4K重制版今日起在内地上映

2022-12-13 16:3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肖鸥  |  阅读量:12239  |  

20世纪影业官方微博昨日宣布,世界票房冠军《阿凡达》CINITY版4K高帧率再现,将于12月12日起在mainland China 58家CINITY影院上映。

《阿凡达》4K高帧率再现CINITY版的推出,也将拉开续集《阿凡达2:水之道》正式上映的序幕,该片将于12月16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上映值得一提的是,4K翻拍版《阿凡达》的片尾还附赠了《阿凡达:水之道》专属彩蛋,作为专属福利赠送给内地观众

本站了解到,《阿凡达》于2009年12月16日在华北上映,2010年1月4日在部分地区上映,2021年3月12日在国内重新上映这部作品的总票房达到29.23亿美元,依然保持着电影史上全球票房第一的位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品牌首店多点开花激发消费新动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