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免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26.49%5月下旬起门店销售回升

2022-11-16 17:35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谷小金  |  阅读量:12097  |  

7月27日下午,中国人保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中国区共实现营业收入276.51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3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6.49%。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中国人保在公告中表示,上半年国内疫情蔓延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短期影响,特别是海南机场3—5月离岛人次同比分别下降56%,79%和66%,上半年累计下降37%,导致公司免税店客流量同比大幅下降,尤其是海南地区,上海因疫情防控暂时关闭物流网点39天,对公司线上线下业务销售造成较大影响。

中国自由行还提到,5月底以来,伴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特别是上海复工复产,海南等地发放消费券等一系列刺激消费,稳定增长政策的密集出台,以及国内跨省旅游的回暖,公司门店销售明显回暖6月公司销售额环比增长,6月收入同比增长1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安徽推出“皖创22条”支持创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