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Fold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预计明年5月发布

2022-11-15 09:2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安远  |  阅读量:15697  |  

FrontPageTech放出了大量谷歌Pixel Fold的渲染图,同时给出了一些关于这款机型的消息。

据报道,谷歌将推出粉笔和曜石两种配色,新机售价为1799美元,与三星Galaxy Z Fold 4的起售价相同暂定2023年5月与Pixel平板一起亮相

事不宜迟,我们来看看。

消息人士声称,谷歌Pixel Fold将延续其旗舰相机的类像素性能和类像素性能。

这款机型将配备两个9.5 MP前置镜头,一个在外屏的孔中,另一个在内屏顶框的右侧。

况且谷歌在电源键里嵌入了指纹传感器,看起来有点别扭它还配备了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预计它仍然会配备谷歌张量芯片组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本站稍后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孤独星球》中国版宣布明年停刊:创刊已10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