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喝梅见,老少皆宜共享团圆时刻

2022-12-30 10:07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牧  |  阅读量:17674  |  会员投稿

过年时,老妈几乎是家里最忙的人了,儿女们每天在沙发上葛优躺,而她们却要忙着给大家做各种美食,不过看到孩子们都在身边,再累她们也是开心的。为了表达孝心,儿女们在餐桌上也往往会趁着过节的时机,给她们敬杯酒,但却发现似乎有点不对头~

很多母亲几乎是不沾白酒的,父亲和儿子口中的好酒,她们会觉得难以下咽,啤酒又胀肚子的……以至于很多时候,妈妈都是那个默默地看着我们喝酒的人,自己却没酒可喝。去年,我带了几瓶梅见回去,这种尴尬的状态被打破了。

吃团圆饭的时候,我打开一瓶梅见给母亲斟满,这酒度数很低,母亲完全可以承受的了,酸甜可口的味道也很适合女性,妈妈小酌了一口说:这酒好喝!然后,又禁不住地喝了起来,看到这情景,我们做儿女的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说起买这款酒,是因为被网友们的分享种草了,当时在网上看到说,梅见青梅酒采用优质的青梅作为原材,坚持传统糖渍工艺,具有中国青梅酒的传统味道,禁不住地想买来尝尝,确实很好喝,觉得将这样的一份礼物带给父母,无疑会让她们感受到节日气氛、感受到儿女的浓浓心意。

我家中有几个上大学的侄女,居然也喜欢上了这款酒,说这酒女生喝起来和毫无压力,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喝完也没有上头的感觉,重要的是,她们发现吃大鱼大肉时,这款酒还能解腻开胃、助消化。

在中国人的节日里,酒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选一瓶全家人都能喝的梅见青梅酒,开开心心地过大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助力首都稳住经济大盘北京农商银行在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