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宣布:春节期间366城、1700区县可正常下单收货!--

2022-12-30 08:56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6255  |  

明天将是2022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后,2023年元旦假期将正式开启元旦回来,工作14天就要放春节假了

春节期间,除了出行,快递和物流对大家的影响最大。

京东物流宣布2023年春节期间连续11年春节期间也送全国366个城市,约1700个区县的消费者,即使在除夕,大年初一也能正常下单,收货。

值得一提的是,在业内率先推出春节期间也送物流企业。

针对今年人力,运力等资源紧缺的情况,京东物流提前储备了丰富的航空,铁路,公路等运输资源,通过软硬件技术加持,延长核心场地运营时间等方式,保障春节期间商家和消费者的物流配送需求。

同时,今年春运期间,京东物流还将首次携手德邦,为春运提供物流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30个城市的700多辆无人车也在春节期间送货,600辆智能快递车和超100台室内配送机器人将与京东快递小哥组成汽车CP,为消费者提供最后一英里和最后100m 终端配送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全年428只新股上市首发募资近5800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