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现身「2022年亚洲品牌大会」

2022-09-28 16:11  |  来源:网络  |  编辑:北门可  |  阅读量:11359  |  会员投稿

2022年9月22日,上海静安区香格里拉酒店5层会议厅高朋满座,这里是“2022年亚洲品牌大会”“2022年亚洲十大豪宅”的颁奖现场。

在此之中,来自北方的一个豪宅吸引了国内外嘉宾的关注。这个楼盘虽然自北方千里而来,但是自诞生之初就颇受国内豪宅圈的关注,如今,该楼盘斩获“2022年亚洲最佳科技豪宅大奖”,再度进入豪宅圈视野。我们也十分好奇,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项目?又是凭何成为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呢?本篇,我们来“探秘”。

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现身「2022年亚洲品牌大会」

1.“能够用西安来命名的豪宅 就是代表了一座城”

不是每一种趋势,都能成为风潮,也不是所有豪宅都能叫做标杆,这一篇我们所说的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就是来自西安的招商·西安序。

在我们看来,能够成为“代表性”豪宅的因素有以下三大核心点:第一,站位,代表着整个城市的发展走向;第二,创新,有着绝对制胜、颠覆想象的创新作品;第三,圈层共识,是城市塔尖人群的共识。

经过我们深度了解,发现招商西安序这个项目,除了以上“代表性”因素兼得之外,更是自命名初就已经站在了“城市视角”。

首先,招商西安序能够以“西安”命名,正是其作为北方新一代豪宅的底气和自信,而对于眼光颇为“挑剔”的塔尖人群来说,身处西安这座城,住在以“西安”命名的家,何尝不是身份感的象征?

其次,西安主城河流—灞河两岸已经是西安的“新晋豪宅区”,两河四岸经济带,五星级酒店集群、会议会展中心集群,产业集群等利好已显现,未来爆发力极强,这与我们关注对比的杭州钱江新城极为相似。

再次,集“一层一户”的产品设计与“六衡系统”于一身的项目别说整个西安,放眼北方乃至全国也是少见,这样的“稀缺性”未来难以被取代。

集预示城市发展的走向、城市产品端的“顶级代表”以及城市塔尖人群的追捧于一身,是我们对于招商西安序代表了一座城的理解。

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现身「2022年亚洲品牌大会」

2.“科技豪宅 代表了塔尖圈层本该有的居住享受”

圈内人都深知,招商蛇口在地产界一贯是“低调而务实”,所以当招商西安序荣获2022年亚洲最佳科技豪宅大奖的消息刷屏了整个朋友圈之时,很多人并没有觉得有多么意外,因为,只需静下心来回看招商蛇口在全国、在西安的每一次落子,就能看出来其在高端、豪宅方面的“传承基因”。

招商蛇口执笔的全国最早开发的鲸山别墅至今依旧是“传奇”般所在,近四十载的洗礼,鲸山别墅所具备的契合客户需求建学校、建教堂的世界级眼光依旧被传颂,正如别人对TA的称赞——一座鲸山别墅见证了中国近现代别墅变迁史。

彼时的“自由与尊重”穿越时光而来,凝萃成了“创新与科技”,招商西安序传承了招商蛇口的精髓,呈现出科技豪宅的入骨之美。

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现身「2022年亚洲品牌大会」

为了更好的解读“亚洲最佳科技豪宅大奖”的精髓,我们深度研究了招商西安序科技艺术。

分户式科技系统带来的是居住自由。不同于传统科技系统,招商西安序采用“分户式”三衡科技系统,居住于此,业主不仅可以自己调节室内环境,而且享受到的是夏季温度不会高于26度,冬季温度不会低于22度的四季恒温,同时冬季不低于30%的湿度,夏季不高于60%的湿度,给四季分明的北方带来绝无仅有的居住自由;

科技的背后是对终极居住的匠心追求。为了达到室内外动静的平衡艺术,招商西安序采用了造价更高的“衡静”系统。首先,同层排水系统杜绝了纵向噪音源;其次,西北最大、重达1.4吨重的原厂原片三玻两腔的中空LOW-E玻璃,更是进一步阻挠热传导、外部噪音传导;再次,为了承载这个1.4吨重的大家伙,项目采用了日本进口的YKK系统窗,全屋气密性做到了最佳。

在外界看起来的成本堆砌,但是行内人看到的是招商的匠心。

3.“是豪宅,更是好房子”

招商西安序对于“好房子”一直有着清晰的产品逻辑和匠心情怀,在全屋智能化的应用也充分考虑了塔尖群体对于健康的需求。

招商西安序采用“衡智”——当下最为先进的全屋智能系统,犹如全屋的大脑,TA不仅物联了三衡系统,让室内环境迎合四季变化,更采用了一套健康黑科技——毫米波雷达技术。这项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前言技术颠覆性的应用在智能家居领域,通过毫秒级的反馈不仅能主动监测室内光照强度,还可以被动监测业主的健康指标,这套系统会犹如“隐形管家”,为业主的居住健康保驾护航。

在成为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的同时,招商西安序也是在以居住者的标准建“好房子”。

北方新一代豪宅代表现身「2022年亚洲品牌大会」

实至名归是各方对招商西安序颇为统一的评价,而在我们看来,招商西安序并非凭运气的“天选之子”,其之所以能成为屹立于亚洲的“焦点”,靠的是绝对领先的技术以及深扎于产品的匠心和对于做好房子的极致追求。

恰逢招商局150周年,我们也对招商局“百年家国同行”的品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NASA航天器首次成功撞击小行星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