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蓝屋顶”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

2022-09-27 22:5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3056  |  

最近几天,沃尔沃汽车亚太总部的蓝色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并网发电,亚太总部园区智能碳足迹大型实时数据屏也投入使用。

沃尔沃汽车上海亚太总部于2019年投入使用园区总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设计,R&D,工商运营等多个与汽车全价值链相关的职能部门园区内的主要建筑包括亚太总部大楼,亚太设计中心和R&D中心

本站了解到,根据官方介绍,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在2040年成为零负荷标杆企业,其自身运营场所的绿色行动将起到关键作用。

沃尔沃亚太总部是上海唯一一座自营的LEED白金写字楼,并获得多项绿色认证LEED被誉为绿色建筑领域的奥斯卡奖,特别关注建筑项目的节水,能源与大气,室内环境质量,绿色创新能力等实际表现,其中最难获得白金认证

亚太总部园区智能碳足迹可以实时呈现园区各类碳排放数据,包括总能耗和碳排放,清洁能源使用和太阳能光伏发电,员工和游客通勤和出行碳排放等。

除了关注可持续发展数据的公开和透明,持续减少能源使用和提高能源效率也是沃尔沃汽车亚太总部日常运营的重中之重比如办公室工位布置在窗户10米以内,为员工提供充足的自然光楼宇自动化系统可以集中控制和优化开放式办公区域的照明会议室里安装了人体传感器如果会议室长时间不用,灯光会自动熄灭照明采用高显色指数的LED灯,既能保证照明效果,又能进一步降低能耗通过不断升级沃尔沃亚太区的智能楼宇控制系统,设备可以在最佳状态下运行,每年节省超过170万千瓦时的电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借鉴“固收+”投资思路做好基金组合配置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