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日元疲软将为日本旅游业提升32%收入

2022-09-28 09:50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9667  |  

智财经APP了解到,高盛经济学家田中百合子和粑粑直彦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日元贬值和该国放宽旅行限制以提振经济,外国游客在该国的支出可能比疫情前水平增加近三分之一,可能每年上涨32%至6.6万亿日元。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四表示,日本将取消每日入境人数上限等一系列跨境疫情控制措施,并从10月11日起恢复免签机制2019年,该国有近3200万游客到访,随后由于疫情爆发,游客数量急剧下降

在日元兑美元徘徊在24年低点的情况下,岸田文雄表示,有必要利用疲软的日元促进经济发展取消旅游限制将支持日本萎靡不振的旅游业和地区经济,尽管尚不清楚外国游客何时会重返日本

高盛经济学家表示,扣除日本游客的海外支出后,外国游客在日本的净支出将达到4.3万亿日元,足以避免该国经常账户余额出现赤字报告还预测,尽管日元疲软,日本游客在国外的消费仍将和以前一样

他们认为,从中期来看,日本可能会受益于大量被抑制的入境旅游需求。

不过,他们也指出,外国游客可能只会逐渐回到日本,而不会在短时间内恢复昔日的辉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荣耀X40今日开售:120HzOLED曲屏+5100mAh大电池,149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