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适合婴儿的洗护产品,哈罗闪洁润洗发沐浴露是真的好用吗?

2022-08-05 18:28  |  来源:网络  |  编辑:田单  |  阅读量:10523  |  会员投稿

在网上看到不少言论,说婴幼儿的洗护产品都是商家为了赚钱搞出来的噱头,确实0~3岁的婴幼儿肌肤脆弱,油脂分泌不旺盛,皮肤屏障脆弱,不适宜使用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但是这个时期的孩子活泼好动,身上的污垢还是挺多的。日常可以用清水擦洗,但是不能只用清水,尤其是头发上的污垢需要用洗发水认真清洗。

寻找适合婴儿的洗护产品,哈罗闪洁润洗发沐浴露是真的好用吗?

大人对洗发水沐浴露的要求有很多,去屑的,止痒的,清洁的各种功效,但是儿童只要洗干净就好,如果能够适当的产生一些功效性的好处,例如降低皮肤水分流失,修护肌肤,那就是同类型产品中的天花板啦!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安全不刺激,才能更适宜宝宝娇嫩的肌肤。我比较推荐洗发沐浴二合一,性价比高,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哈罗闪的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就很合适,无论从成分还是使用感受来考虑,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寻找适合婴儿的洗护产品,哈罗闪洁润洗发沐浴露是真的好用吗?

市面上能买到的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都是德国原装进口,所有的生产加工流程都在德国,在安全性方面可以放心。我最放心的还是它里面的成分,单是一个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就远远超出了同类型产品,牛乳蛋白分子经过水解以后和肌肤保湿因子成分相类似,更容易进入肌肤,给予宝宝肌肤深层次的呵护。

除了洗的干净以外,它里面还有很多舒缓成分,因为夏天天气热,紫外线强,皮肤比较容易干燥泛红。尤其是在外面玩一天晚上回到家以后,胳膊腿都晒得黑红的,再稍微一出汗,皮肤干痒刺痛。用这个洗发沐浴露洗一个澡就会好很多,它里面有尿囊素这种舒缓成分就能够修复受损的肌肤,改善泛红干痒的情况。

寻找适合婴儿的洗护产品,哈罗闪洁润洗发沐浴露是真的好用吗?

用它洗完的头发也是根根分明,一点都不粘腻,看起来就洗的很干净。稍微挤压一点点就能够揉出很多泡沫来,绵密的泡沫在宝宝身体上打着圈的按揉,过几分钟以后冲洗掉,很容易就冲洗干净了,使用完以后皮肤清清爽爽,又细腻又滑嫩。

里面还有油橄榄精华和甘油等滋养成分,能够帮助构建肌肤屏障。之前我们家宝贝的肌肤稍微有一点点敏感肌的倾向,尤其是到了春夏开花的季节,对部分花粉敏感,后背就会长小疙瘩,现在皮肤状态比之前好很多了。

寻找适合婴儿的洗护产品,哈罗闪洁润洗发沐浴露是真的好用吗?

它里面的配方很温和,不刺激肌肤,不含石蜡油,硅化物,苯氧乙醇之类的防腐剂,就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我们家除了入手这个洗发沐浴露,还买了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洗完澡以后在宝宝身体上薄薄的涂一层,能够把水分牢牢的锁在肌肤表面,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泛红的肌肤就恢复正常了。升级换新后的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使用93%的天然来源成分,同时还均可生物降解,哈罗闪对宝宝未来的地球家园也担起了一份责任。

如果家里面有小宝贝的话,还是要买专门适用婴儿的产品,毕竟比成人使用的更加温和,可以帮助宝宝肌肤的健康成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亿咖通宣布与AMD合作打造下一代电动汽车车载计算平台,预计2023年末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