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金融:跟上科技生活新步伐 努力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

2022-08-05 17:53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19505  |  会员投稿

随着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新市民人口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但数据显示,新市民在改善生活、创业周转等方面仍存在方方面面的风险,如行业发展受限,工作可替代性强,学历低,收入不稳定;没有养老、医疗资金储备,大病返贫,租房又担心爆雷及意外产生的财产损失等。因此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也成为招联金融助推新市民安居乐业、享受美好新生活的重要支撑。

围绕新市民在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今年3月,央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支持鼓励银行保险机构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2022年,招联金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凭借强大的科技力量与社会责任,让庞大的新市民人群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便捷与温暖。近期,招联金融还特别推出了“新市民乐享科技生活”数码产品分期购福利活动,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城市生活,跟上科技新生活步伐。

招联金融:跟上科技生活新步伐 努力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

从5月20日起,在招联金融APP端,新市民群体可以在“新市民 乐享科技生活”活动页,购买3C数码产品,并提供3期、6期和12期的免息分期购物福利。通过这些实惠,切实帮助这群辛苦奋斗的新市民,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

对于在城市稳定就业但收入较低的新市民,他们长期在城市工作,为城市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做出贡献。但在融入城市生活的过程中,总会面临诸多现实问题。招联金融有1.5亿用户,就有这类新市民群体,他们在招联金融的帮助下,更加快速的融入到了城市生活。比如一些新市民群体虽然起点稍低,但他们在购物、装修、教育、住房等方面有着丰富的金融需求,特别是在遇到重大疾病、突发意外事故时,更需要普惠金融的支持和帮助。当传统金融无法满足需求时,招联金融来到了他们身边。

招联金融:跟上科技生活新步伐 努力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

如今,我国的新市民群体大约3亿人,以城乡流动人口为主,占比超过七成。作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三亿人规模的群体也是金融需求旺盛的重要群体,因此也更需要社会关怀。招联金融作为消金行业的头部企业,除了通过免息分期购物的实惠让这一群体感受到城市的温暖,也在不断利用科技力量对新市民人群给予更多帮助,承担起社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银保监会发布《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规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