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溢融通:实际使用担保余额约8.85亿元

2022-08-05 17:23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叶子琪  |  阅读量:10252  |  

日前,湘融通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湘益担保开展工程担保业务提供的最高担保为39.08亿元,为湘益担保开展融资担保业务提供的最高担保为2亿元,实际使用担保余额约为32.42亿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翔翼租赁保理融资及商业贷款提供担保约15.52亿元,实际担保余额约8.85亿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对外融资行为提供担保余额0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香溢融通市值25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交易异动!合力科技:近3个交易日下跌21.9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