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数字化创业新风口,票点点布局全国,落地帮扶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2022-06-29 15:56  |  来源:网络  |  编辑:先轸  |  阅读量:18673  |  会员投稿

在“会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双碳目标”“全电发票”等政策推动下,重构与优化业务流程,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财税数字化转型市场迎来空前盛况。随着数字中国建设步伐加快,无论是国家还是地方政府,都对数字化行业的利好政策不断,各地企业财税转型的需求持续扩张。财税数字化市场规模逐渐增大,2022年财税数字化行业呈现迅猛增长趋势。

财税数字化创业新风口,票点点布局全国,落地帮扶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政策驱动,以电子发票为财税改革突破口成为企业发展的刚需

自票点点项目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以来,全国多地接连签下许多加盟代理,合作伙伴的市场开拓速度也在快马加鞭地持续推进中。票点点财税服务市场缘何下沉这么快,主要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商业模式、以电子发票为改革突破口的财税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刚需。

票点点项目自开放全国区域加盟时就明确了一条战略发展方向:即以点带面,进一步做好区域代理合作伙伴的扶持,力求快速成长,使财税数字化改革的解决方案快速受益全国。针对各地商家的特点和生意需求,票点点渠道运营部制定了不同的市场需求解决方案。特别是疫情过后,各地各行各业都有序复工复产,社会经济又活跃起来。为了更高效地赋能各地区域合作伙伴,在营销策略层面,总部制定了一定的优惠促销激励政策,让整个营销体系深耕本地市场。在业务层面,票点点渠道帮扶团队也全面蜕变成赋能的服务团队,由管到帮,躬身入局,切实和合作伙伴共同面对问题,携手解决问题。整个6月,在40度高温下,总部渠道经理亲自带队到宁夏、山东、河南等省份,帮助合作伙伴梳理当地市场,做好服务,市场成交签单率迅速提升。

财税数字化创业新风口,票点点布局全国,落地帮扶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在2022年下半年票点点总部承诺将充分利用平台的新机遇,加大市场资源支持,助力伙伴业务增长。合作伙伴们对2022年的下半年的扶持政策和策略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结合本地市场和情况,纷纷制定了具体的落地方案。合作伙伴表示:“这段时间,我看到了票点点总部的决心和信心,也感受到总部在扶持和赋能上‘贴地服务’的态度,通过市场强化培训后,我们更加清晰地知道了市场的发力点后,信心倍增。”

  蓝海市场,潜力巨大

2022年是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全面爆发的一年,金税四期的上线,税收监管体制更加严格规范,让各行业各领域开始重视财税合规问题,以电子发票环节转型为基础的财税数字化产业互联网迎来“风口”。加之疫情依然反复,对各类传统线下行业仍有着不同程度的冲击,通过票点点提供的全流程财税服务模式,成为众多企业转型自救的选择。票点点的电子发票SaaS系统服务商,也给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发展机遇。

都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何选择一个有潜力的朝阳行业,不仅要看行业政策发展趋势,也要看所处行业当中的公司的基本盘。票点点项目创立于2016年,成立至今业务已覆盖全国220座城市,商户达30万+,是国内少有的一家可同时提供微发票查验、认证、进销项管理等全渠道接入的发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全国10家具有展业资质的电子发票服务商之一,作为企业财税数字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集电子发票、AI账务管理、税务咨询等功能于一体,能对产业内的每个环节实现“价值赋能”,让企业轻松实现发票管理、税控设备托管、纳税申报等功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数字化创业新风口,票点点渠道扶持共赢发展

可以说,不仅是所处赛道的发展潜力,还是公司的深耕程度,以及技术研发实力,票点点均处于行业领跑地位,其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价值观更是赢得的客户的广泛好评。在众多扶持政策中,票点点不仅将开展覆盖市场拓展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培训,还将安排渠道经理驻地支持,同时总部还提供专属客服提供7*24小时解答疑惑服务。针对大型客户票点点不仅进行售前全方位支持,还会全程跟进陪跑直到合作伙伴赢单。不仅如此,票点点还会开展各类市场支持活动,包括市场活动补贴方案和开单激励物料支持等。

财税数字化创业新风口,票点点布局全国,落地帮扶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以强大的九大扶持体系为有力支撑,票点点秉承“标准化复制、精细化运营的战略体系,为合作伙伴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市场运营扶持体系。从品牌推广运营、内容支持、商务合作等多个维度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助力,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覆盖,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未来,票点点也将持续区域服务市场下沉,优化渠道布局,扩大品牌影响,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区域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跑赢财税改革之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全国首条钽铌冶炼全流程DCS生产线试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