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之后,意大利等五国呼吁推迟欧盟2035年燃油车禁令

2022-06-29 14:1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12323  |  

在德国财长表示反对2035年前禁止在欧盟销售燃油车的计划后,意大利,葡萄牙,斯洛伐克,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相继呼吁将这一计划推迟5年实施。

在给路透社的文件中,这五个国家已经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投票中抵制拟议的欧盟燃油车禁令。

上个月,欧洲议会投票决定在2035年前禁止销售燃油汽车可是,在成为法律之前,该提案必须得到欧洲理事会的批准来自意大利,葡萄牙,斯洛伐克,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的代表计划在理事会与该提案的支持者和议员进行谈判,将禁令日期推迟5年

关于推迟的原因,首先,他们认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建设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

其次,他们说,如此迅速地实施禁令将对缺乏购买力的国家不利,迫使这些国家的公民承受不必要的负担在欧盟的评论中,称由于现代内燃机的使用寿命较长,为了在2050年前实现欧盟碳中和的目标,可能需要快速实施禁令

本站了解到,欧洲车企在这个问题上似乎也有同样的分歧福特,沃尔沃,大众和奔驰都表示支持该法案的通过,但其他公司要么选择保持沉默,要么反对该禁令包括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在内的行业组织也反对2035年的目标,理由是充电基础设施的引入不确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沐邦高科:股东邦领国际减持350万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