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将与无印良品合作打造电动车:化繁为简,摒弃多余

2022-06-29 12:3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5921  |  

据本田官方消息,新大洲本田和无印良品正在合作造车,简化汽车,摒弃冗余,回归电动汽车的本真和纯粹。

官方公布了这款全新大陆本田X无印良品联名电动滑板车草图:

本站了解到,新大洲本田的X无印良品联合电动车将于7月4日开始预售。

公开资料显示,新大洲本田成立于2001年,由新大洲股权投资株式会社,日本本田技术研究产业株式会社,本田技术研究产业投资株式会社出资,注册资本1.29亿美元,中日双方股权比例各为50%拥有太仓和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和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新五丰跌7.34%,机构龙虎榜净卖出3173.90万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