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人才招募“水涨船高”,狂人学院有效提升学员职场竞争力

2022-04-18 17:34  |  来源:网络  |  编辑:司马错  |  阅读量:13925  |  会员投稿

设计类人才一直是市场的刚需,每年都有大量人士涌入到学习设计技术的大潮中来,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企业对这些人才的招募力度依然非常大,俨然供不应求的局面。事实上,设计行业的人才现状并不是求大于供,而是因为企业的要在不断提高,很多人士因为所学的设计技术不精,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被拒之门外,这也是为什么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群进入狂人学院进修,提升个人能力的原因所在。

来自狂人学院的数据显示,该机构的学员构成中,很多人士之前学过平面设计等课程,也能胜任一般的工作,但由于技术不精湛,找工作时目标与实际之间的落差比较大,他们想通过狂人学院的学习,使得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针对学员们的这种需求,狂人学院一方面开设了多元化的设计课程,同时也构建了科学的教学体系,确保学员们真正能学有所获。

据了解,狂人学院的课程体系较为全面,几乎全面覆盖了主流设计软件。比如可以用于平面设计的PS、Ai,以及可以用在三维建模等领域的CINEMA 4D,用来进行视频剪辑的PR、AE等。学员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相应课程,也可以多门课程同时学习,这样做的好处是,在用人企业对设计人才能力的要求越发多元的情形下,能够很好地提升自身竞争力。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狂人学院从师资以及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齐发力。学院和设计行业的知名人士进行合作,邀请其作为教研带头人,同时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招募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师,构建了由GAP平面设计师、Adobe认证产品专家等人士组成的教研教学团队。学院研发了自己的课程体系,且能够做到对课程进行持续升级。教学模式上,狂人学院采用四步教学法、社交化教学体系,既能给学生的学习提供更加严密的逻辑体系,同时也能让学员们进行实践,练就扎实的软件应用技能,让他们在求职的过程中做到运筹帷幄。

狂人学院的学员证实,他们在该机构确实可以有效地提升自身能力,打开了职场的新大门,同时也有大量学员表示将持续关注该学院的新课程,在这里进行持续学习,让自己始终保持较强的职场竞争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心妙手巧,良医益友?何舵医生为什么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