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艺术“客户服务中心”试运行启动平台与用户沟通跨进新次元

2022-04-14 16:58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起  |  阅读量:18718  |  会员投稿

近日,唯一艺术“客服服务中心”试运行启用,热线电话、在线人工、AI智能客服三位一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至此,唯一艺术集官网、官微、社群、热线、AI等天地一体的服务体系搭建基本完成,平台与用户沟通跨进新次元。

5e87344779a3c949845ede37106dc1c.jpg

热线电话:客服电话号码为400-8571-888,每天服务时间为8:00-22:00,提供7*14小时的服务。

在线智能客服:AI智能客服小艺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无需等待,随时响应。

在线人工客服:每天在线时间为8:00-22:00,提供7*14小时的服务。

“客服服务中心”试运行启动后,唯一艺术的客户服务能力将实现全面提升,平台与用户的沟通将跨进新次元:响应速度更快、服务效率更高、服务体验更优!

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

打造有品牌影响力的数字艺术电商平台

为中国数字艺术产业发展助力

数字艺术品作为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的产物,在丰富数字经济模式、促进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显现出强大的活力。中国数字艺术市场才刚刚培育,但虎豹之驹,未成文而有食牛之气,鸿鹄之鷇,羽未丰却有四海之心。

唯一艺术数字电商平台自创立以来,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致力于探索升级知识产权的供需匹配机制,健全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制度,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促进当代艺术品产业尤其是数字艺术的健康发展。

后续,唯一艺术将在服务优化上持续投入,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打磨服务品质,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公司也将继续推进企业资质的完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的扩充,并向产业链方向做更深入的延展,为中国的数字艺术和元宇宙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从乘客到司机,行业变革时代,小拉出行沉心打磨产品用品质取胜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