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交易平台成立FTXAustralia,挺进澳洲市场

2022-04-18 14:08  |  来源:网络  |  编辑:司马尚  |  阅读量:19459  |  会员投稿

当下,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与突飞猛进的技术改变了传统的生产与交易方式,经济全球化也在时代大背景下显得尤为重要,在加密货币领域,全球市场的开拓是每个加密交易所的重要战略步骤。近期,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宣布成立FTX Australia PtyLtd,这也标志着FTX交易平台又朝持续全球扩张的目标跨出了重要的一大步。

FTX交易平台成立FTXAustralia,挺进澳洲市场

澳洲是亚太地区享有盛誉的金融中心,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也被FTX交易平台重视着。澳洲对于采用新技术,尤其是涉及到金融服务的新技术,向来采取积极开放的态度。此次「FTX Australia」的成立彰显了FTX交易平台长期致力于深入本地市场的战略布局。

FTX Australia的总部将设在澳洲的金融中心——悉尼。FTX Australia持有澳洲金融服务执照(AFSL)并担任场外衍生品的发行人,提供包括期权、期货、差价合约(CFD)及底层数字资产、杠杆代币等产品。

FTX交易平台的CEO暨创始人SBF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FTX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引入澳洲市场。FTX Australia的成立让所有本地用户能够在这个已注册和获得执照的平台上放心交易。与FTX交易平台开展运营的其他司法管辖区一样,我们已分配大量资源来积极与当地监管机构合作。我们希望成为包括澳洲在内的全球政策讨论的积极参与者,并始终将参与制定新的数字资产许可制度作为工作重点。”

早在此次之前,FTX交易平台已完成在美国、欧洲、迪拜等加密货币市场的布局:2021年10月25日,FTX.US完成对LedgerX的收购,LedgerX更名为FTX US Derivatives。该交易为FTX.US提供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授予LedgerX的一系列许可,因此FTX.US可以向美国零售交易商提供加密货币期货、期权等交易。

2022年3月7日,FTX交易平台宣布成立FTX Europe,标志着FTX将其业务扩展至欧洲和中东。FTX Europe已获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许可,通过在欧洲经济区持有执照的投资机构,向欧洲用户提供FTX的加密资产交易服务。

2022年3月15日,FTX交易平台在迪拜获得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牌照,并计划在该市设立区域总部。FTX欧洲区负责人Patrick Gruhn表示,迪拜能使FTX安全地实施其整体战略,并向成为第一家以完全受监管的方式进入全球市场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的目标迈进。

此次FTX宣布成立FTX Australia PtyLtd,再次证明,作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头部企业,FTX交易平台积极响应各国监管政策,朝着合规化方向持续努力。拥抱监管,积极走向合规的FTX交易平台在全球市场上能掀起多大波澜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开源又节流, 这些小企业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