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诗意生活如此简单

2022-04-11 10:22  |  来源:网络  |  编辑:魏无忌  |  阅读量:10492  |  会员投稿

天高海阔的惬意生活是时下无数年轻人所向往的,大海之畔我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可以体会前所未有的舒适与自由……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位于海口海甸岛这处滨海胜境,这里空气质量上乘,绿化充裕,是度假颐养的圣地。

来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诗意生活如此简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多少人理想的生活!在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碧蓝的海水,软软的沙滩,还有新鲜的空气,天赋自然让你与理想的海畔生活更近一步。享受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海边的咖啡馆、茶馆、酒吧,无论你是想静静看书,还是与朋友闲聊,又或者是工作之余放松享受,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去处。每个狂欢的、静谧的、浪漫的灵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最好的空间载体,选择这里,是现实与理想的相遇,让你遇见最纯粹天真的自己。

海甸岛拥有的不仅仅是秀丽的自然风光,其作为魅力新区更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所处板块是海口重点明确规划的区域,未来发展潜力无穷。该区域紧邻城区的离岛区位优势,濡染海大人文科学底蕴、乐享滨海滨江休闲服务、坐拥品质宜居社区,政府更是规划定位为打造高品质滨海花园活动区,未来生态环境、服务配套都将进一步完善,海甸岛有望被打造成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知名的人文休闲宜居岛。

坐落于城中岛,不少人会为其出行是否方便而感到担心,选择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就不用为此顾虑。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受河海环绕的同时也与世纪大桥、人民桥、和平桥、海新大桥四桥连接,确保了业主的出行便利。同时,海甸岛上配套设施齐全,教育资源丰富,幼儿园到大学一应俱全,其他的配套也是应有尽有,商业、教育、疗养、名校、游艇、艺术文化共6大生活圈全覆盖,自身条件优渥,可以满足人们的多种生活所需。

来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诗意生活如此简单

选择新星宇控股旗下御海坊项目,近可观900亩白沙门湿地公园、远可望碧蓝琼州海峡,配套完善,出行方便,惬意生活,从这里开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魏牌驶入30万元以上高端新能源赛道,旗舰摩卡DHT-PHEV上演“交车加速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