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U网——国内顶尖保险第三方平台

2022-04-08 18:09  |  来源:网络  |  编辑:北门可  |  阅读量:9734  |  会员投稿

随着时代的发展,保险逐渐成为人们的刚需,从基础的社会保险,再到真正补足保障的商业保险,越来越多的国人对保险的理解越来越深,但是目前国内不下百家的保险公司,以及形形色色的互联网保险平台出售保险,使得整个市场令人眼花缭乱,买对保险越来越困难!这时,捷U网应运而生!

捷U网立属于厦门天盛嘉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成熟的运营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全国优秀的保险代理人高效展业签单、快速增员带团队的互联网保险第三方服务平台。

捷U网——国内顶尖保险第三方平台

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日,专业从事互联网业务,依托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人工助理服务、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基于打造“保险从业者的贴身服务管家”这一理念,帮助保险从业者开展互联网展业和增员。以达到帮助保险代理人高效签单,快速增员为目的。为保险从业者的事业发展插上翅膀,飞的更高更远!

捷U网——国内顶尖保险第三方平台

捷U网将会为更多有需求的投保人与专业保险从业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保障的保险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梦洁不忘初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优质产品层出不穷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