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趣11周年故事片上线透视当代单身青年的“冷”与“热”

2023-04-21 11:51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5022  |  

4月19日,他趣全新品牌TVC《一点也不浪漫》上线。

“吃西餐是左手拿刀还是右手拿叉”“浪漫怎么搞”……片中,主人公秦飞不擅长浪漫的一系列行为透露出初次恋爱时的窘迫与生疏,被许多网友调侃是“世界上另一个自己”。

民政局数据统计显示,2023年我国单身成年人口达到2.4亿,当代青年婚恋正呈现“冷”境遇。

许多网友看完《一点也不浪漫》后表示,片中秦飞的打工人形象与首次“奔现”前的纠结犹豫正是他们的缩影,“不浪漫”“缺乏充裕的经济条件”“缺乏自由时间与社交经历”“狭窄社交圈”等不仅是秦飞的特点,亦是他们的标签。

他趣TVC《一点也不浪漫》。

现实中,青年们渴望并追求高质量婚姻,希望收获以爱情为前提,门当户对、三观一致的理想婚姻,但较高的生活成本和压力已成婚姻幸福感的重要影响因素,造成当代青年婚恋“冷热不均”的境遇。如何帮助更多未婚青年收获高质量婚姻,成为婚恋社交工作领域的重要问题之一。

对此,他趣负责人认为,向婚恋社交迈出第一步的前提就是真诚,只有以诚待人,及时沟通、互相尊重、理解、信任才能使两个人走得更稳、更远,更多时候,幸福不在于送出什么礼物,而在于礼物所承载的情谊。

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市场规模呈稳定扩大之势,2022年较2015年增长了2.58倍,规模从31.1亿元增长到80.5亿元。随着婚恋社交需求的增长与互联网技术发展,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线上婚恋交友也逐渐成为年轻人青睐的社交方式。

共研网《2022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用户规模及市场规模分析》中的《2015—2022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市场规模统计及预测》。

据介绍,他趣APP作为一站式婚恋社交平台,在用户体验方面,专注于探索社交公平、丰富娱乐生活,不断洞察用户婚恋观及婚恋社交需求,并以此为落脚点创新打造线上线下社交活动;在科技赋能方面,依托平台用户大数据精准匹配,使用户可以匹配到适配度更高的社交对象,在社交过程中更是实现了平台服务场景化转变与科技防护安全墙打造。

“他趣深知高质量婚姻不仅与青年生活幸福息息相关,更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相系。”他趣负责人表示,“作为一站式婚恋社交平台,他趣始终致力于提高高质量婚姻触达率,高质量婚姻的前提便是社交可能性。高适配度、高互动性、高趣味性、高安全性的平台特性,正驱动越来越多青年群体选择他趣线上交友。自2020年进入线上婚恋交友领域以来,他趣已成功帮助不少青年人找到另一半。”

“高质量婚恋是将我国人口规模优势转为人力资本优势、人才优势、创新发展优势的重要一环。他趣将坚持深耕互联网婚恋交友领域,以用户为本借科技之力创新升级平台服务,为婚恋生育友好型社会环境构建献力。”他趣负责人表示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京烤鸭的创业之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