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酱香白酒典范”的国凌酱酒究竟好在哪儿?

2024-03-29 10:21  |  来源:网络  |  编辑:秦开  |  阅读量:18361  |  会员投稿

基于高端属性、硬核品质、强大品牌,在“不缺酒、缺好酒”的供给矛盾和“少喝酒、喝好酒”的消费观念交织的时代,国凌酱酒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时代酱香白酒典范。无论是历史悠久、品质卓越还是文化底蕴等方面,都展现出了该品牌的独特魅力。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国凌酱酒究竟好在哪儿?

一、世界级核心产区得天独厚的酿造资源

正所谓好地出好酒,国凌酱酒源自赤水河谷中国酱酒黄金产区。自然环境优异,清纯甘冽的赤水河水;产生特殊芬芳的紫色土壤;冬暖、夏热、少雨、少风的特殊小气候;千百年酿造历史形成的富集大量微生物的空气;以及土生土长的红缨子糯红高粱、无污染无公害的优质小麦......这些共同构成放眼全球都独一无二的酿造资源,也成就了国凌酱酒的卓越品质。

二、古法工艺匠心传承,酱香经典回味悠长

在优质产地的基础上,酿造工艺也不容小觑。国凌酱酒始终坚守传承“12987”大曲坤沙传统酿造工艺,秉持古法、工料严纯,严格按照高标准要求,顺应自然,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再经至少5年陶坛窖藏,形成独属于国凌酱酒的工艺密码。每一步都由专人按照高标准严格把控,才酿造出了品质上乘的美酒,也使得国凌酱酒的风味和品质在同档次同价位的产品中尤为卓著。

国凌酱酒整体呈现酱香突出、优雅细腻的特征,并且有舒适的粮香、曲香、陈香、花香、果香,酒体醇厚饱满、甘润生津,饮后空杯留香持久,回味悠长,是不可多得的酱香风味好酒。

三、品牌酒企实力酿造,消费者放心的选择

要想让消费者们安心,品牌实力必须过硬。国凌酒业作为一家集酱酒生产、老酒储存、酒类销售及酱酒文化推广为一体的复合型企业。在推动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国凌酒业认真践行名酒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全面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再者是产品的品控保证。国凌酒业秉持着“以质为先,恪诚守真”的宗旨,始终把诚信经营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先后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等一系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荣誉资质,绝对是消费者们“放心的选择”。

四、国礼美酒享誉世界,好品质有口皆碑

依托正宗坤沙酒品质,国凌酱酒收获众多权威机构认可,荣膺107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2023中法文化论坛暨奥朗德总统欢迎晚宴指定用酒。作为中国白酒典型代表和行业标杆企业,国凌酒业一直以来都是“一带一路”精神坚定践行者,旗下品牌国凌酱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次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经贸交流活动用酒,更成功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以民族品牌身份向世界传播中国酱香文化。

国凌酱酒能够在众多白酒品牌当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其在“匠心”与“品质”方面的坚守与引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消费逐渐复苏,且品质主义、长期主义更受消费者推崇的环境下,国凌酱酒将会以蓬勃的长势成为赤水河核心产区的一颗明珠,国凌酱酒的品牌荣光也将再次闪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2024款别克E4正式上市,15.99万元起售,起步价降3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