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最快2.84秒!小米首款纯电轿车有望于3月28日上市

2024-03-28 13:17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子墨  |  阅读量:9898  |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小米SU7有望于2024年3月28日上市,为了迎合市场比原计划发布时间提前20多天。新车基于小米全新摩德纳纯电动平台打造的首款中大型纯电轿车。动力上,将搭载单、双电机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最快2.84秒,CLTC综合最大续航8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小米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外凸封闭式前格栅,造型运动,同时彰显新能源身份。两侧狭长的水滴大灯组,十分的别致,内部加入倒米字图案,彰显小米身份。

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溜背式尾部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让整车的风阻系数降低到0.195Cd。尾部,采用贯穿式灯带+回旋镖造型光环尾灯组,点亮后,十分吸睛。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小米更加科幻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带有翻转功能的7.1英寸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6.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56英寸AR HUD抬头显示系统的设计布局。配置方面,将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OS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20kW的单电机前驱系统,以及搭载系统最大功率495kW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2.84秒,CLTC综合最大续航800公里。此外,小米推出400v和800v两个版本。利用800v充电5分钟续航可以增加200km。关注我,了解更多新车消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良心SUV”!6.4个油+6AT,配置拉满才10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