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acOSBigSur11.6早了两周

2021-10-02 14:19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18662  |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6.1的测试版,比macOS Big Sur 11.6早了两周。

IT之家了解到,注册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测试版并安装相应的配置文件,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即可获得测试版。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此次更新提高了macOS的安全性不清楚为什么更新是作为测试版发布的,而不是发布给所有用户此外,还有一个针对MacOS Catalina的安全更新的开发者测试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这个信息证明了S22手机会使用不同的处理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