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宣布Windows11将于10月推出目前部分用户已加入预览版本

2021-10-01 19:0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7859  |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AMD 现已发布肾上腺素 21.9.1 版本,支持 Ryzen5000 处理器配合 RX6000 显卡自动超频,并且正式支持了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11。

微软此前已宣布,Windows 11 将于 10 月推出,但目前部分用户已加入预览版本。

AMD 现宣布,用户现在可在 Win11 上完美利用 Radeon Software 中的所有功能,可提高性能的功能,减少延迟并增强视觉效果,还可利用内置的截图和直播工具以及 AMD Link 帮助你在几乎任何可连接的设备上玩 PC 游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启动“2021金秋消费季”,卖得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