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了当地人民对医护人员真挚朴实的感谢

2021-10-01 17:45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子墨  |  阅读量:5335  |  

荷花礼物表达了人们真诚而简单的感谢

厦门疫情防控主战场同安莲花镇:用莲花感谢医护人员。

荷花人,荷花情怀和荷花心,我们的心用一束小小的荷花来表达,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厦门市疫情防控主战场同安区莲花镇党委书记林鸿向前来支援核酸采集的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和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赠送莲花,表达了当地人民对医护人员真挚朴实的感谢

她说,荷花代表圣洁和健康,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莲花镇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西北部,多县区交界处面积大的村庄分散,核酸采集主要依靠外援

医务人员为莲花镇群众采集核酸

针对镇内采集点多,路途远的情况,夏新医院通过与镇政府协商,制定了重点攻坚的策略,以人口较多的镇及周边村庄为重点,由医院/卫生院医务人员负责偏远山区的采集工作。

这一务实举措很快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26日下午15:30左右完成了采集任务,共采集33700人,但这一工作量大概持续到晚上8点。

莲花镇为前来救助的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生活保障物资

莲花山下的莲溪,莲溪边的莲村,莲村的莲池,莲池的莲当天任务结束前,莲花镇工作人员在荷塘里临时采摘了200多株九品响水莲

任务结束后,莲花镇在政府大院举行了简单而特殊的感谢仪式镇党委书记林鸿,镇长叶玉杰代表人民群众,对厦门市心脏病医院,口腔医院医护人员赠送莲花,口罩表示感谢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26日在京举行的2021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发布《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