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连锁经营商会会员参与“老交会” 积极助力健康养老产业

2021-12-17 23:13  |  来源:网络  |  编辑:王廖  |  阅读量:19549  |  会员投稿

近日,“2021年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开幕。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数十家会员单位企业参展,会员企业以各自专业特色产品及服务亮相各大展区。

如:会长所在企业常客隆以打造更方便、更放心、更舒适的“菜蓝子”民生工程和多元化的农产品网络服务体系,助力苏州健康养老产业。另一会员企业景驰作为苏州家庭服务产业中的的排头兵,在面对家庭服务业不断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升级过程中,不断创新开发养老服务产品和精细化服务平台,切实提高健康养老产业市场化高质量的发展水平。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主要设有八大展区:老年用品、产品展区—各类老年辅具、护理用品、康复医疗科技产品;养老服务展区—多家知名养老机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养老金融、地产企业;长三角养老展区—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的养老产品和服务企业;适老化改造展区—无障碍设施、居家适老化产品、设计与服务,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现场体验;老年消费品展区—各种知名品牌老年健康食品、老年休闲用品、老年文化旅游、老年教育产品;老年健康医药展区—知名品牌的老年健康、医药企业和产品;长寿之乡展区—长三角多地长寿之乡的保健、旅居、养生产品;国际展区—来自日本、荷兰、以色列、德国等国家知名养老企业,国际人气养老产品。

“随着苏州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目前的养老产业是家庭服务产业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此次展会,苏州连锁经营商会在前期就组织协调诸多会员企业进行相关座谈,此次展会提供了会员企业亮相他们产品和服务的机会,面向家庭服务业,面向健康养老产业,有利于共同拓展产业发展的深度与广度。”苏州连锁经营商会执行秘书长王旭表示。

据了解,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由20多家代表性龙头企业牵头,下设连锁餐饮、家居、生活服务业三个专业委员会,以及人才服务、品牌拓展、智慧商业三个服务联盟组织,入会单位近500家,主要分布于超市百货、餐饮食品、装修装饰、母婴培训等30多个行业。(记者/程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恒易贷:元宇宙火爆背后隐患重重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