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易贷:元宇宙火爆背后隐患重重

2021-12-17 17:16  |  来源:网络  |  编辑:冯亭  |  阅读量:16591  |  会员投稿

元宇宙概念股暴涨的背后,却存在多重隐患,其中龙头个股自爆可能会被深交所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还有多只概念股澄清风险。

由于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力争将“现场云企业版”打造成为“企业元宇宙”场景的超级入口等等。

实际上,元宇宙从概念化闯入人们的认知,再到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下场占坑,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什么是元宇宙,就已经开始跟着瞎炒啦。

然而,就在股民们抱着“赚一把就走”心态的同时,资本市场已经有人开始收割了。数据显示,10月以来,在元宇宙板块的85只个股中,至少17只已发生股东及高管减持现象,减持金额超过12亿元。

反观当前的元宇宙,虽说各大科技、互联网巨头都在争先入局,但无论是底层技术还是应用场景,与未来的成熟形态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总体而言,当前元宇宙还停留在概念层面,距离当前还较远。所以归根到底,目前市场就是在炒概念。而资本市场通常就是资金一哄而上,无视公司的风险提示,爆炒过后,留下一地鸡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登陆科创板,集萃药康开启探索基因世界新征程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