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又出颠覆性产品,烟酰胺小白饮成现实版“神仙水”

2021-12-17 16:17  |  来源:网络  |  编辑:郑袖  |  阅读量:16555  |  会员投稿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光鲜亮丽的肌肤状态,做一个现实版的不老女神,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肤质粗糙、肤色暗淡以及皮肤松弛问题接连出现,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成为了女性们所关注的问题。广州橡果研发的烟酰胺小白饮完美地解决了大家的困扰,这款可以喝的神仙水在上市之后就成为了健康食品市场的现象级产品!

广州橡果又出颠覆性产品,烟酰胺小白饮成现实版“神仙水”

可以喝烟酰胺带来全新护肤体验

作为国内专业的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商,广州橡果一直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该企业发现,很多人士在对肌肤进行护理的过程中,觉得传统的护肤方式存在着很多的弊端,比如效果不明显、使用不便等。为此,广州橡果提出了通过饮品方式来解决肌肤问题的方案,并且基于这样的理念开发出了烟酰胺小白饮,这款产品一改烟酰胺外用的方式,带来护肤新体验。

据了解,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衍生物,在皮肤美容科领域被认为是护肤的黄金成分,它在延缓皮肤衰老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比如可以预防以及减轻皮肤在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粗糙等问题。此外,烟酰胺还可以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使皮肤抵抗力更强,在锁水、保湿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开启健康食品行业新风潮

市面上很多含有烟酰胺成分的产品,大都以面膜或者外涂的方式进行应用,而广州橡果研发的烟酰胺小白饮对使用方式进行了全新定义。这款产品是PP瓶包装,使用起来非常简便,打开瓶口后就可以饮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都比较好,饮用后很容易被身体所吸收,进而发挥出美容护肤的效果。每瓶为30ml,小巧的瓶身可以轻松地放在包包甚至口袋里,走到哪都能随时随地对肌肤进行养护。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广州橡果烟酰胺小白饮中还特别添加了“山竹提取物+酒粕+库拉索芦荟凝胶粉+胶原蛋白”成分组合,产品适合于那些皮肤黯淡无光、以及干燥缺水的人群,长期使用可以让皮肤自带高光,如同蛋壳一样透亮,且会充满弹性,全面地改善肌肤的状态。

广州橡果又出颠覆性产品,烟酰胺小白饮成现实版“神仙水”

由于产品的特色明显,且护肤效果非常理想,广州橡果烟酰胺蛋白上市后,就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在市场中引发了饮用烟酰胺的风潮,更是引来了众多合作方关注,即将开启健康食品市场的新一轮机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通知:涉及续保、参保问题,茂名市民保与茂名全民保正式统一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