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产业ETF159877放量冲击三连升,昊海生科、迪安诊断、佰仁医疗、

2023-04-10 11:09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2913  |  

今日,医药板块持续回暖。截至10时45分,医疗产业ETF涨0.48%,量能明显放大,盘中冲击三连升;成分股昊海生科、迪安诊断、佰仁医疗、迈克生物、新华医疗、新产业涨幅居前。

中邮证券最新发布的医药生物周报指出,上周医药医疗整体表现相对较好,涨幅好于沪深300指数。短期仍旧建议弱化个股,重视板块β的投资策略,尤其是在市场流动性支撑所带来的机构提仓位动作下,偏白马标的的投资机会。

#82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定档5月8-9日,主题“因聚而生众志有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