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线缆:与陕建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布局北方区域市场

2023-04-09 17:04  |  来源:金融界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11915  |  

华菱线缆公告,公司当日与陕西建工(行情600248,诊股)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借助新能源市场未来的发展势头,共同布局北方区域市场。具体合作内容共三项:1)由陕建新能源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产业园区新建电缆生产基地,基地达到正常连续生产条件及产值规模要求后整体租赁给公司运营;2)公司设立分公司负责新建电缆生产基地的整体运营;3)陕建新能源所需电线电缆,凡公司能生产的,原则上由公司提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米RedmiNote12Pro4G手机发布:搭载骁龙732G芯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