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等57股获20家以上机构调研

2023-01-21 15:53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9507  |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5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约有136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查调研名单中,共有57家公司被20多家机构调研宁波银行最受关注,有297家机构参与调研,汇川科技,赣锋锂业,华力集团分别被270家,225家,172家机构调研从调研机构数量来看,有3家公司被机构调研了3次,分别是张家港银行,北方国际和银联汇

20余家机构聚集的研究股中,最近5日净流入25只,赣锋锂业最近5日净流入2.64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净流入较多的还有朗姿股份和中矿资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以色列BaaS服务提供商Unit获1亿美元融资,InsightPartn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