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收购宝腾及DHG之49.9%股本

2023-01-21 11:55  |  来源:TechWeb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6902  |  

,吉利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1月20日,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林州与吉利国际香港订立宝腾协议,吉利国际香港有条件同意出售及林州有条件同意购买宝腾销售股份及销售贷款,代价分别为人民币10.63亿元及5639万美元。

同一天,林州还与吉利国际香港签订了一份DHG协议,根据该协议,吉利国际香港有条件地同意出售DHG销售股份,林州有条件地同意以1.00美元的名义代价购买该股份。

根据公告,股份出售后,本集团将分别持有宝腾及DHG已发行及缴足股本的49.9%。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SST佳通:截至目前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