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洞察:文昌再因火箭发射而火限定体验是年轻人极致追求

2022-11-24 17:59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杜玉梅  |  阅读量:13237  |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田甜实验舱与长征五号乙三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运抵发射区,将于近期择机发射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也让马蜂窝的玩家们迅速行动起来,将文昌之行提上日程消息发布当天,站内文昌火箭发射搜索热度上涨85%,文昌攻略上涨66%其中,文昌火箭发射最佳观赏点,文昌住宿,文昌美食是旅行者最关心的问题

热爱旅行的马蜂窝用户梁潇曾在游记中分享:淇水湾海滩是游客在外面观看发射的绝佳地点,各大媒体都会抢占这里的高地如果你打算在这里观看发射,你必须至少提前几个小时占据一个好位置这种极致的风景和体验,一直是蜂巢站年轻旅行者追求的旅行和乐趣目标去文昌看火箭发射已经成为海南关注度增长最快的小众旅游体验之一

马蜂窝旅游研究院院长冯饶说:很多极限体验是年轻人追求的极致体验或玩法:春天去林芝追一场极限桃花,春末夏初去昆明看蓝花楹,安排一次观看‘火箭升空’的旅行,在合适的时间用极致的美或体验吸引年轻人,也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突破口。

作为国内最大的旅行玩乐社区,蜂巢可以通过丰富的旅行玩乐大数据,第一时间了解年轻人的新喜好和需求,通过优质的攻略内容和个性化的玩法产品,实现他们对极致旅行体验的追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江波龙发布EPLUSV10系列microSD卡,面向教育电子领域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