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发布EPLUSV10系列microSD卡,面向教育电子领域

2022-11-24 17:49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16640  |  

根据蒋伯龙官方消息,FORESEE发布了首款面向教育电子市场的专用存储卡——ePlus V10系列microSD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固件架构设计,支持SPI模式,可提供8GB~32GB容量

据介绍,在性能上,产品匹配Class 10速度级别,保证了10MB/s的持续传输速度,并优化了读写命令的响应优先级,有效避免了播放卡顿,失真,断断续续的情况。

在功耗方面,预见的低功耗产品设计可以将终端功耗降低到相对较低的水平,闲暇时尽快进入休眠状态以节省电量,从而为教育电子终端设备提供长期续航保障。

参数列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普融花:元宇宙落地或将经历“三步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