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微信平台将为京东提供流量支持

2022-07-02 11:2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小糖  |  阅读量:14096  |  

感谢IT家庭用户对娃哈哈纯净水的线索交付!

本站了解到,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实体电商门户,云技术及云服务,会员体系,在线会议,企业服务,智慧零售,广告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此外,双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了具体合作内容和领域,加强了技术创新和供应链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在技术合作方面,双方将根据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加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世界领先的联合技术方案,共同提升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领导力双方还计划在信息安全等领域成立联合技术实验室,开辟更多技术合作方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谷歌为苹果iPhone用户带来“Android换机”iOS应用,支持所有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