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为其600系主板发布新BIOS,支持英特尔下一代处理器

2022-07-01 19:5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8553  |  

今天,华清科技宣布将更新旗下所有英特尔600系列主板,包括Z690,H670,B660,H610,全面支持最新的英特尔下一代处理器,CPU一上市即可同步支持同时也为全系列主板带来了便捷的ADI功能,实现了几乎全自动联网安装驱动

官方表示,有华清Intel 600系列主板的朋友只需要现在就去华清官网或者华清Live UpdateampApp Shop更新BIOS到最新版本,新处理器一上市就能体验到最新最快的强大性能。

此外,在此次BIOS更新中,华清还增加了一整个系列广受好评的ADI功能当用户安装系统,第一次进入桌面时,系统会跳出查询窗口,自动在线安装所有需要的驱动程序

本站了解到,英特尔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第十三代酷睿,最高8核+16核,支持目前的600系列主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22599元,尼康正式发布长焦定焦镜头尼克尔Z400mmf/4.5VRS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