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苹果iPhone用户带来“Android换机”iOS应用,支持所有

2022-07-02 10:4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文辉  |  阅读量:8328  |  

,谷歌今天宣布,所有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谷歌的Switch to Android应用,该应用已经支持所有Android 12机型,这意味着iPhon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该功能切换到任何Android 12兼容的设备。

切换到Android

本站了解到,在此之前,iOS版的Switch to Android应用只支持谷歌自家的Pixel手机,而且只能在部分设备上运行。

据报道,最近购买了Android手机的iPhone用户,现在可以通过WiFi或USB—C数据线将自己的iPhone连接到Android智能手机上,然后复制应用,照片,联系人,消息等一系列数据到新机,从而实现从iOS到Android的无缝转换

谷歌在支持Android 12设备的同时,还发表了一篇博文,解释了为什么iPhone用户应该改用Android智能手机,并强调了Gboard,Google Meet,Google Play,Android隐私保护和主屏幕定制等消息应用和功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梦洁股份龙虎榜数据6月30日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