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收官

2023-07-12 12:47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12343  |  

2023年6月25日-7月8日期间,前海人寿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截至7月8日,共计开展活动138场,本次活动圆满收官。

爱心贡献值2494万 助力“健康生活每一天”

本次系列活动中,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鼓励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进行线上健康检测活动,参与者在检测健康状况的同时,将健康指标通过“7.8健康生活每一天”小程序转化成捐赠积分,经保险公司认领后向特定地区的特定群体提供保险保障等公益捐助,在倡导健康生活的同时做公益。

前海人寿在6月25日启动“健康生活每一天”活动,鼓励全体员工参与该系列活动。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除发动员工参与健康检测及答题外,还通过线上邀请、举办线下活动、户外宣传等途径,邀请当地市民参与健康检测活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前海人寿“健康生活每一天”活动支持总人数达2277人,爱心贡献值为24943200,在240家参与活动的保险机构中排名第15位。

51场活动满满正能量 共赴活力未来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系列活动旨在结合七一建党节,通过拉歌、赛歌等生动活泼的歌咏形式,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同时通过跑步、健步走、爬山、骑行、环湖游等集体性体育运动项目,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前海人寿总分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保险人昂扬的精神面貌。6月30日,27名前海人寿总部各中心、部门的员工代表前往深圳市前海石公园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在前海石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随后环绕演艺公园进行健步走运动,并“随手捡”沿途垃圾。员工代表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绿色发展理念,展示了前海保险人饱满的热情,扩大了保险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期间,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也陆续在全国各地唱响爱党爱国歌曲,并开展环保跑活动,共计举办51场“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用歌声致敬伟大的祖国,用行动展现行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前海人寿东莞分公司活动现场

前海人寿中山分公司活动现场

前海人寿广州分公司活动现场

开展87场“五进入”活动 让保险走进千万家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鼓励各地方保险行业协会、各保险公司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

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增进与公众的交流沟通、树立行业形象,推动公众认识保险、参与保险。

前海人寿增城中支活动现场

前海人寿南充中支活动现场

前海人寿东莞分公司活动现场

前海人寿肇庆分公司走进学校,通过趣味问答、歌曲合唱等形式以轻松愉快、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帮助学生从小培养良好的金融行为、金融态度,树立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价值观。

前海人寿泰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企业,为正在辛勤劳动的企业员工送上清凉大礼包,同时宣讲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加强企业交流和融合,提升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前海人寿在全国各地共举办87场“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用保险力量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目前,前海人寿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圆满收官。后续,前海人寿将继续积极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泰晓科技发布LinuxLabv1.2正式版,支持龙芯LoongArch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